<<  2017 11  >>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
* 這篇是【下】收錄9~13話心得
* 內容劇透18禁.........大概吧?
* 阿利嚴重暴走注意
* 動畫內容和評論下品注意
* 愛死這部的風格了///////////////
* 建議整部全看過後再看這篇內容




9話
【前】

9話

◎ 看標題還以為是Panty和 Brief的故事的說.........(嘆)

9話

Brief你的大好機會來了快上啊!!!!(激動)
◎ Demon姊妹你們竟然就這樣出現了..............(阿利死目
我最討厭的排球..........(沒人問你

9話

南方四賤客的畫風(愣)
Demon姊妹脫啊!脫啊!脫啊!脫啊!(被幹掉
◎ Brief你只注意到Panty的耳朵是G點這件事而已嗎!?

【後】
◎ 人鬼情未了......這名字取的真好
◎ Stocking妳竟然............. (嘔吐
◎ 完全不搭嘎的兩人,Stocking........(涙目)
◎ 那個Ghost感覺個性好糟>皿<他其實是在騙錢的吧
◎ 天屎XDDDDDD
◎ 咦咦!?私奔!?!?!
◎ 是Panty!?!?!!
◎ 用大便戒指求婚!?!!!?!!??!?
◎ 升天了!!?!?!結局了!!?!
◎ Stocking............(心情複雜)






10話
【前】

10話

◎ Brief抖S屬性大開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!!!!/////////////
◎ 可愛的Brief你動作好多好可愛啊/////////////
◎ Garter別對我可愛的Brief下手啊!殺了你喔!!
Brief脫了!!!!!!!!///////////////////
◎ Chuck你............(愣
◎ 在Brief腦袋內變身啊XDDDDDD
打爆Garter GO!GO!
Brief懷孕了!!!!!!(全誤
◎ 「相信我跟凡士林的力量」Garter你還是對Brief下手了!
Brief的後面第一次給了Panty和Stocking了(什
◎ 所謂的絕讚之物是.......?/////////(擦口水
◎ 其實你是抖M&抖S屬性的中和體吧Brief////////////////

【中】
◎ 老實說Chuck那段我看不懂...........(抹臉
◎ 最後那幕感覺是很糟的畫面就是了,我看不出是2P還是3P ..........

【後】
◎ 是那首很好聽的歌MV!!!!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






11話
【前】
◎ Garter對神祈禱用的神聖道具也太骯髒了XDDDDDD
◎ 慢著、這根本是神鬼傳奇吧?
Garter以前長的好帥!/////////////////

11話

◎ 好多歷史梗出現了,原來Garterbelt活了這麼久
Garter你這重度抖M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【後】
◎ 總之是奇怪的一集,畫面沒換過
◎ Stocking久違的暴走!
◎ 外賣也叫太多了吧.............(汗)
◎ Brief你很嘴(?
◎ 所以吃了一堆東西快撐死後,然後又回到一開始了(汗)






12話
【前】
◎ 市長大人你這束縛狂抖M!
◎ 看來是長大人很中意Stocking被束縛那段呢XDDDD
◎ Demon姊妹你們好糟糕啊啊啊啊啊////////////
◎ 魚子醬、熟透的無花果、黑毛山羊130%超濃羊奶
◎ 反省會//////////////////
◎ 感覺有什麼陰謀的樣子..................

【後】
◎ Panty+Brief!Juliet&Romeo!茱麗葉&羅密歐!Panty+Brief!!(超激動
◎ 千人斬偉大計畫XDDDDD
◎ Stocking先回天堂了!?!?!?!?!!?
◎ Brief好可愛////////////////(完全變成Brief廚
◎ Panty好漂亮(流口水)
◎ Garter你鬼嗎你!?!??!
◎ Demon姊妹這次穿這樣很好看啊w其實是他們倆的結婚典禮吧XD
◎ 這怎樣!?好浪漫!怎麼回事//////////////////(鳥肌)

12話
12話
12話

有帥哥---(口水

12話
12話
12話
12話
12話
12話
12話

◎ Brief..............嗎?
  整部影片到目前為止最帥的帥哥竟然是Brief!(尖叫
  Brief、Brief、Brief、Brief、Brief.......(以下三千次省略)
 F●CK!這是詐欺!!
  Brieeeeeeef---!!
◎ Panty終於愛上Brief啦!恭喜!(男主角蓋章)
◎ 燈光美氣氛佳啊啊啊啊啊渾蛋!!!!

12話
12話

◎ 好帥Brief不笑的那個表情超帥
◎ Brief!你終於把到Panty了(痛哭流涕一邊流口水)
◎ 背景音樂鳥肌啦////// 好閃!!(墨鏡)
◎ 1000人!Brief你這幸福的傢伙!(忌妒意味(?
◎ 什、麼、狀、況!?!!?『天使處女●再生症候群』???
◎ 市長你竟然搶走Brief整個人和他的小●雞(..............請換種說法)
◎ Panty失去能力!?!?把Brief還來...........(淚)






13話
【前】
◎ 絕地戰警1、2都好看啊
◎ B●thch Angel和B●thch也不過差個Angle而已..........
◎ Panty妳要振作!!(爆哭)
◎ 什麼狀況!?!!Panty妳的形象大滅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
◎ 阿爾卑斯山上的天使~喲喔喲喔喲喔嘟嘟~(阿利吐血倒地
◎ 奶奶你根本就是上個世紀的Panty
◎ 臉上的雀斑會讓我想起Brief(爆哭)Panty你是故意上去弄的嗎?
◎ 竟然!?奶奶被斃了!?!!這根本是金剛狼的劇情!(?
◎ Sam你其實是殭屍對吧?是殭屍對吧?
◎「女人啊,就不受任何束縛、自由自在的生物」奶奶說的好!GJ!
金剛狼!!!!(不XDDDDDDD
◎ 竟然是演戲可惡啊奶奶但幹得好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◎ 市長別和Brief的小●雞玩束縛PLAY啊啊啊啊啊(?)
◎ Panty邊爬樓梯邊脫好帥啊啊啊啊啊啊///////////
◎「告訴你,B●thch是不受任何束縛...不、是無法束縛的自由生物」讚!GJ!
◎ Panty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/////////////////////
◎ B●thch Angel Panty!!
◎ 原來惡魔碰到天使的內褲會發燙嗎!?!!!?!?!
◎ Brief你是第1000人也是第一人!你太幸福了!(忌妒(?
◎ Panty+Brief閃光彈攻勢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
◎ Stocking回來了!!!!!!!!
◎「要幹別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幹,滾的遠遠的去幹吧!」Stocking妳果然也看不下去了XD
◎ 一直嗯嗯啊啊OH!YES!的好糟糕/////////////////
【後】
◎ Panty妳竟然對Brief見死不救!?!?!?!!
◎ 插、進、去、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◎ Demon姊妹原來是市長的雙刀!?!?!!?
◎ Garter的吊帶襪看了好不舒服...........噁
◎ 勃起的陰●Ghost好髒XDDDDDD
◎ Garter死了。(愣
◎ Chuck爆強!最深藏不露的角色!
◎「住、住手!你們...是惡魔嗎?」市長,我不能同意你更多(?
 「白痴!我們是天使!」真的嗎?XDDDDDDD
◎ 拿、反、了.........啥啦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─!!!!!!
◎ 漂亮的吊帶襪天使女郎來關門了什麼啊!?!?媽媽!!?!?!
◎ 市長你個抖M!!!!!!!!!
◎ Garter復活。真的死不了!?(驚
Brief小●雞恢復恭喜(?
◎ 最後1分30秒是怎樣!?!?!!?!?!
◎ 666塊Panty,Stocking是惡魔!?
◎ 反正Garter就是死不了嘛..............
◎ Demon姊妹也看傻了
◎ Brief&Chuck!GO!救回Panty!!!!!!
◎ 二季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看完後心得:
F●CK!這部真的好糟^w^!(稱讚意味
Panty和Brief那12話後半萌翻了啊////////
Brief你終於成為男主角了我好感動啊渾蛋!!
13話更是閃到最高點(那畫面是真的很閃= =(?
Juliet&Romeo嗚喔喔喔喔喔─────
二季!快給我二季啊基哭修!
Stocking我看錯妳啦!還我Panty來!(炸哭)
男主角Brief上啊!GO!GO!(?
Garterbelt你到底要死幾次啦!?
二季快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(聽說要等到2011年尾(抹臉
期待!!!!!
自我介紹

阿利

Author:阿利

感謝拜訪
搜尋
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