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 2017 09  >>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
嗯、心情超複雜的
所以通通下收





先姑且不提為啥這部這麼多集,而我卻只打這集的心得
是說竟然還打算出上、下集卷外
第二部什麼的.........(ry 

嗯、切入正題

月退和伊耶的互動越來越好笑了XDDDDDDD
是說月退矇眼上場真讓人捏一把冷汗啊.......反正最後贏了就對了
但矽櫻是新生居民這點我倒是猜對了,沒有太SHOCK啦.......(漠視
我SHOCK的是音侍和綾侍都爆了啊啊啊!
可惡!原來這部的終極大魔王原來是月退嗎?難怪那爾西會表示困擾
「打是情,殺是愛」是尛XDDDDDDD
是說沒想到那個飯桶竟然能打敗絡侍(沒禮貌
中間那張插畫(范統X那爾西)我看了超w不w舒w服w啊w說好的暉侍呢?就是暉侍沒錯
矽櫻喜歡的果然是音侍,誰不愛竟然去愛那傢伙
個人是不喜歡女王啦......還好月退救了綾侍(跳痛
飯桶依舊沒完成暉侍那冤魂交代的任務真是有夠糟的
變性符!變性符!變性符!變性符!!
我想看變性符的威力啊!噗哈哈哈快使用啊哈啊哈///////(喘

[中間談判什麼的跳過]
總之大家在沉月封印中快死了,那個飯桶卻沒事(你夠了
大概猜到要講噗哈哈哈了,但那聲「哥哥」是怎麼回事
這本裡所有的爆點莫過於這對兄妹了
同塊金屬出生,一定都有傲嬌屬性!

范統好不容易復活但又死了,不意外啦.......
他的死因我不接受啊啊啊啊-------
究竟那女人是什麼!?看了感覺超邪門的啊!!!!

是說我還是不喜歡女王........完畢!!(喂

自我介紹

阿利

Author:阿利

感謝拜訪
搜尋
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