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 2017 05  >>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
家教的最近的新進度真的是太討厭了(稱讚意味
等這麼久終於讓我等到阿爾柯巴雷諾的秘密了欸嘿★

里包恩找阿綱他們這是正常的啦,畢竟是主角,或許啦(艸
在我心中主角當然是六道骸那顆鳳梨啊廢話!!
只是沒想到還有找迪諾就是了,是說真的好久沒他的戲份了......

瑪門找瓦利亞不意外啦,我猜X髒髒爸(?)答應的理由大概是跟骸一樣吧
只是為了能夠打倒澤田綱吉,欸.........
澤田綱吉同學你看看你,竟然夯到大家都搶著要真是太罪惡了(全誤

真炎他們也又要跟阿綱他們槓上了,明明西萌(?)VS彭哥列這段才剛結束
艾德海蒂你怎麼變成媽媽了XDDDDDD
史卡魯你這北七XDDDDD說好的七頭身以上的帥哥呢?XDDDDD

還不知道風會找誰的說><
他如果找風紀委員會當代表我一定會笑到吐血而死(幹麻這樣
可樂尼洛你超甘心.........但是閃光放太大了(墨鏡
「拉爾米爾其你有這麼好的男友真是太好了」 BY 家光心之俳句(並沒有wwww
這對真的好棒我好喜歡

我愛骸大人(突然間的大跳痛


話說所有的阿爾柯巴雷諾裡面,我最喜歡的就是威爾帝了
真的沒想到威爾帝會跟骸一組
這是多麼令人心動不已的組合啊!(喘
唉喲、骸果然是為了奪取彭哥列的身體才答應的
超煩XDDD奪取身體的梗是要玩幾次啦///////也太閃了///////(註:6927廚
威爾帝和骸這兩人根本格格不入還能合作真的是奇蹟啊(嘆
是說威爾帝你腦袋中的骸這就究竟是.........歌星?超能魅力是啥鬼XDDD
真是太蠢了ㄎㄅ啊XDDDDDD(被輪迴
意外發現這幾集骸的形象一直在被崩壞中是怎麼回事?XDDDDDD





嘛......天空奶嘴啊...............
就是那個棉發糖白蘭又莫名奇妙出現了(抹臉
難道你們米爾菲歐雷是冤魂嗎?
這樣各種組合一副看起來就會打的很激烈的預感是怎麼回事?
歷屆的對手之類的都冒出來了啊!(抹臉

後續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希望這次劇情不要拖很久
哇啊////威爾帝大帥哥!////////
骸大人加油!!
自我介紹

阿利

Author:阿利

感謝拜訪
搜尋
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