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 2017 05  >>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
欸嘿 大家好,我又來啦呼呼哈哈www(拜託你出去
我照慣例的又來奉上充滿我的愛與妄想的改圖啦!
這次有點續上篇喔!沒看過的人去翻來看吧!  上篇的傳輸門
總之我又再次的暴走了啊哈哈哈----
這次本來想弄長一點的劇情,來個16頁婆媳爭鬥與丈夫危機的精采八點檔家庭劇(那是什麼
但我時間有限,所以弄得很趕真是抱歉了
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改圖了,因為接下來頗忙的
可能要等明年76話出來後我才有時間再來改圖,我就暫時先用這篇擋一下吧

※ 上次忘了聲明
  我家電腦很爛,早板的名字改圖改不出「土部」的板,所以我用了「木部」
  請問大家可以原諒我嗎?(被圍毆

嘛、總之改圖下收。
CP依舊是夏男X老大.......其實這次還有一點其他的
[點圖可放大]









以上是放在噗浪(PLURK)的部份
我也要夏男和老大的結婚喜帖♥(喂
由井請給我一百份!我發現由井真是太崩了XDDDDD
那個、我........對不起,我對不起全世界的由井廚
早板的形象也.........我也對不起全世界的早板廚
雖然圖不是我畫的,但改圖的我太糟糕了.........對不起 (你的悔意呢?悔意呢!?

總之下面是網誌的加收部份
耶~充滿妄想和粉紅色少女氣息的改圖第二發,開始





最後一句是我的心聲!
 快給我桶川老大白紗!桶川老大白紗!!---------
呼呼、老大真是萌死我了,怎麼能不讓他登場呢?
總之下面再來一發



喜餅搞定了!!
其實這張圖的下半部我本來也有要改,但時間不是很充裕.........
各位客官,等到明年在看這篇下面的改圖應該不會隔太久吧?
我就不讓夏男和老大趕「百年婚潮」囉?(喂
明年結婚不錯啊!2012很棒耶!(不懂你想表達什麼

我對王樣中角色愛好程度是:
桶川老大公主>>綾部醬媽媽>寒川忠犬斗M誘人

其他人的喜好的順序不一定,看劇情而定囉♥
原作者推的CP是鷹臣X真冬,我有點非常的不是很喜歡師生戀啦...這樣
然後我不喜歡佐伯鷹臣,雖然他好像是男主角........的樣子

大概是因為我和他太像所以同類相斥吧!(咦咦!?
大家喜歡什麼CP都沒關係的喔!只要愛王樣老師這部漫畫就行了♥

下收「原本想改整張」的圖,但因為時間緊湊,改一大格就好了



我心動了♥
寒川你這傢伙不要賣萌啊!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///////............
但老實說這張圖改成這樣雖然很符合(?),但就不合夏男X老大的CP了啊!
就算寒川你再怎麼裝可愛賣萌讓我受不了,我也不會把我心中夏男X老大寶座讓給你的!


所以說果然還是改這樣比較好嗎?


那你就快去穿女僕裝吧算我求你!
不然跟由井一樣穿迷你裙也可以的喔!(慢著
這真是個大家都想搶著當伴娘的完美結婚典禮,老大你看你多受歡迎!(全誤

嘛、改圖都放完了啦..........
總之我最對不起的就是畫了王樣老師的椿泉大神
對不起。  可是桶川老大真的太萌了

感謝大家的欣賞和愛戴(不、你想太多了)我愛你們!
如果可以的話請各位賞我個拍手當做支持與鼓勵吧!
喜歡看改圖的大家明年見了><我會想你們的!



[結束] 真的暫時沒了啦>口<"
自我介紹

阿利

Author:阿利

感謝拜訪
搜尋
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