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 2017 05  >>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
3/14 綱受季和4/18 APH阿羅哈心得(是說兩個差了足足一個月以上

因為沒拍照所以沒照片

內容很長又很廢話(?)下收
【314綱受季】

簡單來說一句話:「媽的好冷阿!」((喂!!
昨晚睡姿不好,今天後腦杓翹了鳳梨(默)
為了掩飾它,於是把所有的頭髮全部抓起來(為什麼不全部抓下去.............
我邊換衣服、邊抓頭髮、還邊吃早餐,完全沒照到鏡子
當我好不容易照到鏡子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!?這人是誰啊!?
我95%相信鏡子裡的那個人絕對不是我

總之在到達會場排隊等入場時,隱約感覺到熾熱的目光一直往我這聚過來
拜託不要再看我了!我知道錯了!我現在回家去把鳳梨弄掉可以嗎?
我假裝鎮定的無視於所有人的目光,開始整理我的頭髮(?)
但是,我愈玩它,它就愈蓬鬆阿,所以它就變得更蓬了(笨)
於是我就這樣無視大家的目光大約2個多小時(掩面)我覺得慚愧..........

好不容易進了會場,立刻衝去買R-18的藍色本本(我知道是哪本就好
之後又去領了一本696927本www愛到炸啊啊啊
接著又敗了一本6927小說這樣(我的晚餐錢不要離我而去!
以上這三攤的販售人,都有一個共通點,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
他們看到我激動的情緒時都愣住了(至少2、3秒)
我想理由大概是我實在是太HIGH太吵了而且頭髮有鳳梨
好吧!我下次知道了,我會用正式一點的打扮去領本
之後我就在會場晃、晃、晃,正想著準備要回補習班受苦上課時
有人拍了我的肩膀,我回頭,看到了三個女生(印象中是三個吧?)
很好,我不會判斷年紀,這三個人,幾歲啊?該怎麼稱呼啊?是學姊還是學妹?
他們詢問了我的頭髮,接著開始研究我的頭髮(!?)
既然常常被人說是假髮,就給他們研究一下吧!
反正我們(其中兩個和我)後來到了外面,又新加了兩個女生進來
之後我們又聊了很久,新加入的兩個女生就回去了,留下兩位和我
其實其中一位還是從同學校畢業的學姊(竟然是學姊........
中正畢業的叫阿微學姊,另一位叫白學姊
阿微學姊看起來實在沒有大一的感覺,比較像國高中生(被打)
又加入兩個人後,莫名奇妙(其實是我忘了)狀況下,我和他們去了MOS BEUGER
然後我就和阿微學姊聊天將近2小時半(應該?)
之後滾回去補習班到10點半,就完結了(欸!?────太隨便了吧!!)
阿!對!活動會有一個六道骸很帥(這才是重點【立刻被巴爛】)
說起來我和學姊的相遇竟然是因為我的頭髮XD
看來這就是緣分啊



【418APH阿羅哈】

簡單來說又是一句話:「ㄎㄅ熱死人啦!」(什麼..........
我無聊幹麻沒事穿全身黑阿,我是智障嗎!?(對,妳是智障沒錯
我好想死一死!為什麼我只有黑色的衣服!?(那是活該)
我從阿爾那買來一瓶COLA,又去亞瑟家買了三明治(??????
我從7-11那買來一瓶COLA,又去早餐店買了三明治(這才是真相
COLA很好喝不錯,但三明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苦又好辣(欸?
我明明點了雞排三明治,還強調蕃茄醬和胡椒不要加太多
胡椒忘記要少加而失手加太多有點苦就算了,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擅自把番茄醬換成辣椒醬啊────!!
亞瑟特製可怕的愛心早餐,真是美味(噴淚)
肚子痛,早知道就不應該吃的
我找個位子坐著休息,突然間,有人拍了我的肩牓,一回頭,發現竟然是久違的阿微學姊
之後就和她溜去排腰壽多人的入場隊伍,但沒多久就立刻換人了,換了一位叫語渢的女生
跟她聊天後發現,我和她看的漫畫類型差了十萬八千里遠,她是屬於「懷古漫畫」派的啊
我和她很難找到話題阿,站在我們兩個前面的兩個女生也加入了聊天
她們還很好心的借了我和語渢雨傘來遮陽(我好愛妳們兩個
之後排隊時還看到很帥的亞瑟和阿普ˇˇˇˇˇˇˇ(飛撲立刻轉向
我來啦~啦~啦~啦~啦~(瞬間被巴飛
結果我們竟然到了中午快下午才進場(默
入場的手章原本是一個女生在蓋,當換要蓋我時,就換成一個cos亞瑟的人在蓋
亞瑟就溫柔的牽著我的手在蓋章啊哈哈哈哈哈
雖然被亞瑟牽很爽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硍!!我有好多本子沒買到啊啊啊啊啊啊!!!
(怨念)米英本還我啊!(怨念)為什麼完售了?(怨念)為什麼PF10沒有!?(怨念)
我需要不列顛小天使來治癒我的心啊,亞瑟就請你穿清涼...........(被巴
場外真的有清涼的不列顛小天使耶嘿嘿ˇˇˇˇ(癡漢狀)ˇˇˇˇ
阿普果然跟小鳥一樣帥XD,旗子GJ!!
各位coser辛苦啦!很熱吧?要多學學不列顛天使穿少...........(再度被巴
總之當天我到大約3 點就閃了
當天其實是中樂初賽,我要去當工作人員幫忙啊!


結束。(!?

自我介紹

阿利

Author:阿利

感謝拜訪
搜尋
PLURK